希捷为Xbox One游戏机推出8TB外置硬盘驱动器

2017年06月13日 07:2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了满足新的Xbox One游戏订阅服务带来的海量下载需求, 希捷推出了Game Drive Hub产品,这是一个8TB存储和多功能USB集线器,与微软的Xbox团队合作设计和测试。希捷之前推出的Game Drive产品最高存储容量达4TB。

希捷Game Drive Hub与Xbox One系列设备(Xbox One,Xbox One S和Xbox One X)中的任何一款兼容,将让用户轻松下载超过200个游戏,具有即插即用设置,并具有两个前置USB 3.0端口,方便充电游戏手柄或连接Xbox One配件。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希捷Game Drive Hub外观图案和色彩采用黑色和白色混合,与Xbox One S精美搭配,但是这意味着它无法和Xbox One X相搭配,Xbox One X到目前为止似乎只有哑光黑色。

希捷Game Drive Hub本月份开始销售,售价199.99美元。

标签: 希捷Xbox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