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参数遭GFXBench曝光:5.5英寸屏+8GB内存

2017年06月12日 17:3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官方既然已经确定一加5将在5月21日发布,剩下网友关注的重点就是这款不将就手机的硬件配置了。GFXBench网站这次又给出了一记火力十足的助攻,证实了一加5硬件配置堪称机皇级别。

一加5搭载骁龙835处理器(Adreno 540 GPU),这几乎是可以确定的事情了,但此前有爆料称一加5仍然搭载6GB运行内存,这就让一些发烧友不开心了,毕竟一加3/3T也是6GB运存。

现在GFXBench网站给出确切信息,一加5辅以8GB RAM+128GB ROM,这足够让加油欢呼了。

其他方面,比如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配备双镜头,其中一个镜头参数为1500W,另外一个还不清楚。CEO刘作虎暗示一加5海外版的售价接近500美元,国行版应该是接近2999元起,你觉得贵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