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董事会投票同意按报告建议执行 细节保密至周二

2017年06月12日 14: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7小时会议之后,董事会一致投票同意执行美国前司法部长Eric Holder及其合伙人Tammy Albarrán提交报告中的所有建议。

这份报告是在对该公司的文化和管理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查后进行的,预计将会提出全面的改革,旨在重塑Uber声名狼藉的“兄弟”文化,或许还会撼动其管理层。

董事会的投票对Uber CEO首卡兰尼克和其亲信高级副总裁Emil Michael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还不清楚。因为该报告的建议将一直保密到本周二,届时他们将消息对全体员工公布。

在一份声明中,董事会的一名代表说:“Uber董事会今天与埃里克霍尔德和Tammy Albarrán会面。”董事会一致投票通过了所有关于持有者报告的建议。这些建议将在周二发布给员工。”

上周,在之前针对该公司存在性骚扰的指控完成调查后,Uber解雇了20多人。卡兰尼克的两名服务时间最长的副手埃米尔?迈克尔和瑞安?格拉夫斯也卷入了这些丑闻。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霍尔德的报告可能会使这二人在Uber的未来产生问号。(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