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Xbox One X将向下兼容其他Xbox游戏

2017年06月12日 10:2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Xbox的玩家一定会非常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他们喜欢的游戏将会被所有Xbox One游戏机支持。Xbox部门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微软E3发布会上表示,微软正在努力让所有经典游戏登陆一代Xbox游戏主机至最新游戏主机--Xbox One X上。

微软公布了以极限竞速7为首的多款新作,Xbox One X将会向下兼容其他Xbox的游戏,来弥补初期游戏不足的情况。

斯宾塞称,游戏是一种艺术作品,即便过了好几代它仍旧存在。微软向下兼容Xbox游戏的最新决定正好在实现这点。

据称,超过一半的Xbox One玩家有在玩至少不下一款来自350多款Xbox 360向后兼容的游戏。微软相信,最初的游戏也能在游戏社区获得良好的反响。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