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美国总统出离愤怒!发飙狂怼

2017年06月11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一则新广告,借天文学家卡尔·萨根之口阐明该公司对地球环境的态度,并暗讽特朗普最近退出巴黎协定的决定。

这则新广告名叫“地球”,时长一分钟,是苹果“用iPhone摄影”活动的一部分。在广告中,萨根作为旁白背诵了其著作《淡蓝色的小点》中的摘录。这段文字描述了地球的重要性,以及它在太空中的独特性,号召人类关爱地球。

“地球是迄今所知唯一能够庇护生命的世界,”萨根在充满iPhone在世界各地所摄照片的广告中说,“至少在不久的未来,没有别处可供我们的种群迁移。不管喜欢与否,眼下是地球让我们有了容身之所。这凸显出我们的责任,来更加友好地对待彼此,并保护和珍爱我们迄今所知唯一的家园。”

就在该广告发布的数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作出一项备受争议的决定,让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在特朗普作出这一决定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直言不讳地站了出来,对特朗普进行了批评,并敦促这位总统继续让美国留在巴黎协定。库克称,特朗普的决定“是错误的,不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

库克还在本周的采访中称,他将继续就巴黎气候协定等对美国和美国总统而言重要的事宜向总统提供意见,但他并未加入特朗普的顾问委员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