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公布E4系列产品 发布地点定在巴西

2017年06月11日 09:4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联想今年年初的时候悄然变革了旗下产品运营情况,联想手机和ZUK品牌都不复存在,未来手机业务当中只有Moto一个品牌出现,可见联想已经默认了在国内市场的惨淡和注重全球化品牌的经营。虽然两个拼不复存在,但Moto经过壮大之后反而更加活跃了。

最近根据Phone Arena的报道,Moto品牌将会在21号当天发布Moto E4和Moto E4 Plus两款新机,目前官方已经发送了邀请函,确定在巴西举办发布会。

巴西已经成为该品牌重要的市场,Moto在巴西的市场份额提升到了30%,远高于其他地区的占比,自然是他们将大力经营和重视的地区。

据了解,这次发布的产品是E4和E4 Plus手机,该机有灰蓝金三色,其中E4采用了联发科P10处理器,配备了5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为8.99mm,内置2GB RAM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Plus版本使用了骁龙430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厚度为9.55m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尺寸为5.5英寸。看得出来两款手机算不上太强的配置,处在低端水平,应该价格不会太贵。

此外,巴西还有可能上市Moto Z2 Force旗舰手机和中端机Moto X4。其中Z2 Force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6GB RAM,具备2K分辨率屏幕。但发布时间恐怕要晚一些了。

标签: 巴西E4Mot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