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2019年超越美国 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7年06月10日 13:5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市场调查机构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将在2019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位于德国的市场调查机构Statista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再过两年印度在全球手机出货量上的比例较超过美国,在2019年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在2019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印度市场的比例将达到15%,而美国市场的比例为10%,排在第4位的是出货量占4%的巴西市场。

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大国,人口总数接近美国的四倍,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印度智能手机也逐渐庞大,未来在出货量方面超过美国也在意料之中。目前,包括苹果在内的一众手机厂商纷纷看好印度市场,已经或者正在印度建设手机工厂。

Statista在这次的报告中指出,在印度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二大市场的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0亿台。

在这份报告中,Statista预计在2019年中国仍将是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的市场,出货量占比接近5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