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位置将调整到系统托盘处 启用全新对话式UI

2017年06月10日 09:17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类似于Android端的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微软计划为Cortana语言助手打造全新的对话式用户界面。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正计划为Cortana引入对话式用户界面,能够让用户和好友交谈一样通过文字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而Cortana则会以相同的方式做出回应。

用户自然也能通过语音方式和Cortana进行交流,Cortana会自动将语音内容转换成为文字进行输入,然后Cortana会以语音和文字两种方式进行反馈。

随后这条消息得到了了外媒Thurrott的证实,此外还表示微软计划将Cortana任务栏上的位置进行调整,从靠近开始按钮的任务栏移动到时钟和Action Center的右侧部分,通过对话式的全新用户界面吸引用户。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