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8保护套曝光:SIM卡槽疑消失

2017年06月09日 12:59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由于苹果今年即将迎来它的十周年,所以人们对在这个特殊时刻推出的iPhone 8特别关注。这将是苹果全新设计的一款手机,与此同时,这家公司还将可能在今年如期带来iPhone 7机型升级版,即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由于iPhone 8还要等上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跟消费者见面,所以在这之前人们只能通过坊间流出的各种保护套或是草图来对新机一窥究竟。现在,SlashLeks曝光了一组新的iPhone 8保护套曝光。

跟先前曝光的其他图片一样,在这组图片中,iPhone 8后背也采用了垂直的双镜头设计,另外两侧都配备了一个电源按钮、两个音量按钮,不过它还多出了一个备用按钮,至于做什么用途现还不是很清楚。其中,电源按钮看起来会比以往的iPhone更长一些。由于保护套后背并没有看到为Touch ID留出来的空间,所以按照这个设计指纹解锁应该会继续留在手机前面。

还有令人颇为在意的设计就是SIM卡槽,在上面这组图片中似乎没有找到它的身影,或许这意味着eSIM的到来。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