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向印度投资6亿美元 扩大智能手机生产

2017年06月07日 13:4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4日报道,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在印度投资7,000亿韩元(约合6.23亿美元),以扩大在该国的智能手机生产。

  据印度政府和业内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将位于印度北部北方邦诺伊达的生产线从现有的12万平方米扩建至24万平方米。目前该工厂每月生产500万部手机,扩建工程一旦完成,工厂的生产能力便会大幅上升,月均产量将达1000万部,冰箱的产量也将增长两倍,达到20万台。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目前在印度拥有两家工厂,另外一座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金奈。诺伊达的工厂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生产手机、冰箱和LED电视,而金奈的工厂除了生产冰箱和LED电视机外,还生产洗衣机和空调。(实习编译:蒋师 审稿:刘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