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大军来袭,接好这波大招!

2017年06月07日 11:34 慧聪IT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想体验时下最新最热门的尖端高科技产品?想了解人工智能应用将如何改变我们的衣食住行?想知道怎样利用人工智能提升生活品质?就来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的现场亲自体验一番吧。

6月7日,素有亚洲消费电子领域创新广度和深度风向标之美誉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领域厂商汇聚于此,竭尽全力的向来往的参会者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成果。此次展会,以“慧聚,耀动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产品、物联网及无人机等19大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当下最为热门的人工智能产业。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标杆,北京智能管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OOBO)携旗下的凡尼大型智能服务机器人(FARNESS)、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BEANQ)、布丁S智能机器人(PUDDING)、达萌智能宠物机器人(DOMGY)等多款智能机器人产品再次参展,为展会增添创新智能科技感的同时,也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前端、萌动、时尚趣味的智能生活体验。

有灵魂的黑科技产品ROOBO机器人大军登场

现阶段,人工智能市场日益繁荣,技术的融合与突破创新让更多企业看到了发展的新机遇,生活智慧化俨然变成了人工智能企业群雄逐鹿的战场。智能机器人正如雨后春笋般的进入寻常人家,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翘楚,ROOBO秉承“以科技创造更智能与美好的生活”的使命,潜心深挖服务型机器人的垂直需求,深度研发与探索最核心的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不断设计、开发与规划新奇有趣的智能机器人和其他硬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整套可靠实用的软硬件体验与服务。据悉,ROOBO目前在智能家居和教育启蒙领域的份额已经十分可观。ROOBO旗下布丁机器人团队的明星产品“布丁豆豆”更是备受业界好评,将“IDG全球儿童智能机器人金奖”与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奖最高荣誉“bestofthebest”双双收入囊中。

本次展会上,ROOBO携带了一支规模庞大的机器人大军。除了数次亮相的布丁豆豆、达蒙等智能家居机器人,最吸睛的莫过于ROOBO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智能服务机器人FARNESS。基于服务机场、银行、商场、展馆等大型场所的需求,FARNESS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ROOBO团队以往富有亲和力的设计风格,以极简、干净、可靠、优雅的设计形态和宛如蚕茧般的一体化设计,让使用者第一时间察觉和感知“生命力”,给用户一种产品更懂你、细节更贴心、使用更自然的舒适体验感。

在产品功能上,FARNESS依托强大的AI引擎和云服务,具有语音对话、面部识别、媒体播放、自主定位导航等功能,能为大型服务场所提供咨询介绍、宣传讲解、位置指引等服务,从而提高大型服务场所的服务质量。

此次展会上,大型智能服务机器人FARNESS也充当着ROOBO展厅的产品介绍人,陪同参观者浏览参观展区内的ROOBO产品,在讲解的同时,还会时不时解答参观者的咨询。新奇的机器人导游,让众多参观者停留驻足,ROOBO展厅内异常火爆。

引领AI行业发展ROOBO尽显匠心精神

纵览我国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发展,有从应用层面不断寻求技术突破的发展模式,也有热衷于将诸多智能化应用技术融合的发展模式。多种发展模式下,催生出一批代表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未来的企业新星,他们的快速发展也备受瞩目。

2年多来,ROOBO凭借着在技术层面的不断研发与扎实积累,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脱颖而出,在智能机器人领域中起到了引领、促进行业发展的作用,实属罕见。

ROOBO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支持,其核心主打“ROS.AI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受到行业高度赞赏,不仅显示了ROOBO将技术转化为产品上的卓越行动力,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人工智能实力与魅力。

ROOBO重视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先后与国内外主流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打通了产业链的各项环节,使得团队能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迈入国际市场。

在产品的设计上,ROOBO将“生命力”贯穿产品,为机器人定义了自己的性格,背景与特点,从而实现了功能层面的诉求以及对于生命的感知与传达,更好的契合用户需求。

ROOBOCEO刘颖博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参加亚洲消费电子展,不仅仅是让参展者感受ROOBO前沿智能科技的核心魅力,更多的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企业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创新成果。”而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其表示“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底层技术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将不断完善。ROOBO将提升自身研发实力,探索新型智能硬件,为产品注入灵魂,带给消费者真正意义上的享受科技之美。”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ROOBO致力于做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ROOBO从人工智能出发,不断创造更具创新开拓性的前沿科技,让科技更加贴近用户。

在本届2017CESAsia展会上,ROOBO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474号设置展位。这样的科技饕餮盛宴,无疑会让无数科技发烧友如痴如醉,而ROOBO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真是令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