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宣传片曝光iPhone 8:全面屏无按键

2017年06月06日 18:0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昨夜刚刚落幕苹果WWDC 2017开发者大会,同时大会上也有了一点有关iPhone 8的消息。现在最新消息,最近有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 的宣传片曝出了疑似 iPhone 8 手机。

据消息了解,在苹果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在演示全新的Siri时,却意外泄露了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在全新的Siri演示文档中,出现了彩色波纹圆形按键。之前有外媒爆料,在iPhone 8将取消实体Home键的传闻背景下,这款新iPhone将使用虚拟按键,并会以彩色波纹圆圈的形式呈现。现在,又来自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 的宣传片得到了证实,其中有部分iOS界面的手机,截图中看到信息、时钟、备忘录、天气、相机、视频等,屏幕下方的Home键消失了,看起来很像目前曝光的iPhone8的全面屏设计,边框非常的窄。

最后,如果苹果新一代iPhone 8手机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整个行业都会掀起全面屏设计的热潮,取消实体Home键改为虚拟按键,增加大屏占比。苹果新一代的iPhone 8将在9月份才会亮相,据说价格涨到了7000元人民币左右,那么这样的手机会考虑买买买吗?你会喜欢这样的设计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