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诺基亚新旗舰?外媒曝光渲染图

2017年06月07日 08:2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从诺基亚品牌在国内回归并且推出了一款叫做诺基亚6的智能手机之后,就高调了一段时间,并且一直有传闻他们有一款旗舰级别手机,但迟迟没有发布。前不久有传闻诺基亚旗下的旗舰手机就是诺基亚9,而且已经完成了开发很快就能发布。

现在国外媒体NPU公布了诺基亚9黑色版本的渲染图,并表示HMD(诺基亚的母公司,获得了诺基亚手机品牌的授权)已在俄罗斯注TA-1013/TA-1040,TA-1007/TA-1029以及TA-1005等新机型号。其中,TA-1005被认为是诺基亚9的双卡版本。这意味HMD很可能会率先推出诺基亚9,随后再推出诺基亚7和8。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诺基亚9将会在今年7月份发布。

从图片上看,有可能配备双后置摄像头,采用和双面2.5D玻璃设计,配备了正面指纹识别,由于渲染图是黑色的,所以看不出屏幕占比等特性。但从设计图看,应该是非常高屏幕占比的,甚至有可能做到视觉无边框设计。

硬件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确认,诺基亚9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