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这里是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重要的事

2017年06月06日 09:36 好奇心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需要知道的有:

1、伦敦桥恐怖袭击

@视觉中国

英国伦敦,穆斯林在伦敦桥附近献花,悼念恐袭遇难者。此次恐袭是英国于两周内发生的第二次恐怖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目前警方已经确认 3 名袭击者身份,并在其中一人的公寓内逮捕了 11 名嫌犯。

2、“萨德”入韩

@视觉中国

韩国首尔,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在青瓦台举行记者会,宣布指示瞒报 4 辆“萨德”发射车暗中入境的是国防部政策室长魏昇镐。他表示,青瓦台已掌握国防部曾试图回避萨德环境评估的间接证据,将禁止其插手“萨德”相关工作,并对有关人士进行进一步调查。总统文在寅已指示国防部依法进行萨德环境评估,并下令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国防部回避环境评估的原委。

3、以色列纪念“六日战争”胜利 50 周年

以色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位于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之间的以色列装甲兵博物馆发表讲话,纪念“六日战争”胜利 50 周年。六日战争是以色列方面对第三次中东战争的称呼,发生在以色列和毗邻的埃及、叙利亚及约旦等阿拉伯国家之间。战争从 1967 年 6 月 5 日开始,共进行了六天,以联军被以色列彻底打败告终,是 20 世纪军事史上最具有压倒性结局的战争之一。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哥特音乐节

@视觉中国

德国莱比锡,人们装扮成哥特及吸血鬼主题的造型,参加莱比锡哥特音乐节。哥特音乐节始于 1992 年,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哥特爱好者聚会,每年都会在圣灵降临节期间“占领”整个城市。

2、霍梅尼逝世 28 周年

@视觉中国

伊朗德黑兰,当地举行仪式,纪念伊朗前最高领袖赛义德·鲁霍拉·霍梅尼逝世 28 周年,伊朗现任最高领袖阿里·哈梅内伊出席纪念活动并发表讲话。霍梅尼是 1979 年伊朗革命的政治和精神领袖,该革命推翻了伊朗国王穆罕默德·礼萨·巴列维。在经过革命及全民公投后,霍梅尼成为了国家最高领袖,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正式建立。

3、黑色羊羔

@视觉中国

日本千叶,罕见的黑色考力代羊小羔羊和母羊站在一起。考力代羊是全身被毛为白色的品种,但是由于基因突变,这只罕见的黑色羊羔于 5 月 21 日在该动物园诞生,它将于 6 月 10 日与公众见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