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1发布之际,iOS10安装普及率达到86%

2017年06月06日 09: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6日消息 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正式召开,本次大会苹果除了更新tvOS、watchOS、macOS、iOS四大系统外,还发布了新款iMac Pro等多款硬件产品。无疑,iOS是大部分消费者尤其是iPhone和iPad用户所关心的。

去年九月,苹果公司推出了iOS10。自发布起九个月以后,苹果公司透露,iOS10安装普及率达到86%。苹果强调苹果操作系统的安装用户数量与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用户数量之间存在显著差别。苹果曾展示过一个幻灯片,其中显示只有7%的Android用户使用Nougat7.x,但是这个统计距今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谷歌今天公布了其最新Android版本的使用情况,显示Android 7.0和7.1的合计使用数量占Google Play设备总数的9.5%。即使这样,Android仍然远远落后于苹果的操作系统,尽管Android 7.0比iOS 10的发布提前了近一个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