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很快推出玫瑰金色Galaxy S8

2017年06月05日 06:54 财经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腾讯科技讯据国外网站Express.co.uk报道,最新曝光的泄密照显示,三星可能很快推出玫瑰金色的Galaxy S8智能手机。

Galaxy S8是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上市后很受欢迎。

令人惊叹的三星Galaxy S8包括众多功能,使其相对于其竞争对手领先一步,很可能将成为2017年最佳智能手机。

凭借几乎涵盖手机整个前端的大型显示屏,Galaxy S8为用户提供了与众不同的体验。

三星Galaxy S8的性能也有较大的提升,并改善了相机的成像品质。

Express.co.uk最近测评了三星Galaxy S8,并称之为“三星最好的智能手机”。

然而,三星Galaxy S8也不是毫无缺陷。该机的指纹扫描仪几乎不能使用,其面部识别功能也需要很大的提升才能成为解锁手机的最终方法。

此外,三星Galaxy S8目前在英国市场只提供“兰花紫”和“迷夜黑”两种颜色。

然而,情况似乎正在改变,并且可能会让在Galaxy S8刚推出时就购买了的粉丝们感到懊恼。

来自中国的最新Galaxy S8泄密照显示,三星可能推出玫瑰金色的新款Galaxy S8。

泄密照显示这款新机似乎名为Galaxy S8 Plus,但标准版的Galaxy S8可能也有玫瑰金色版本。

三星目前还没有确认泄密照的真伪。但是,三星以往的做法都是在新款手机首次推出后不久推出颜色不同的版本。

三星去年推出的Galaxy S7 Edge已经有了珊瑚蓝色的新版。这款新的珊瑚蓝Galaxy S7 Edge现在仍然可以购买,并且已经降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