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重大变革!“本地文件管理”应用Files提前亮相

2017年06月05日 17:33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猎云网】6月5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2017年苹果WWDC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召开。iOS系统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介绍说,目前苹果应用商店已经自主研发了一款叫做Files的应用程序,并且准备好了上架位置。虽然公司现在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但是很明显这款程序需要尚未正式上线的iOS 11新系统作为支持。不仅如此,这款程序与苹果电脑操作系统macOS中的文件夹非常相似。

苹果研发这款应用程序,代表了其大幅改革文件管理方式的决心。自2007年首款iPhone手机问世以来,苹果移动设备就一直在回避文件管理这个问题,将其留给其他应用程序和云服务来处理。

现在的iCloud Drive应用程序提供的只是一个文件框架结构,具体文件还需要储存在iCloud Drive中。而与之相比,Android系统能够实现高效文件管理,并且与各家云储存供应商进行合作。大家都希望苹果今年能够提高iPad的生产能力,因此iOS文件管理应该也存在改善空间。

至于苹果的具体规划,我们还需要等到WWDC大会正式开幕才能够知晓。但无论如何,肯定还是会延续公司一直以来的处理风格。早在2005年,乔布斯就说过:“将来,我们一定会把文件系统管理发展成一款应用程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