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谈Apple Watch 3 或有睡眠监测

2017年06月03日 22:13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pple Watch Series 2 是我们追踪锻炼活动最好的设备之一,而现在英国方面也有一些关于 Apple Watch 3 的传闻流传出来,就是它很有可能会增加追踪我们睡眠情况的功能。自从苹果收购了 Beddit 之后,这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与传闻中的监测血糖功能相比,苹果要让 Apple Watch 3 配置睡眠跟踪功能,要相对容易实现得多。

当最初的 Apple Watch 发布时,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生物识别功能,而新的报道则暗示这些功能将会用到 Apple Watch 3 的身上。而苹果最近一系列的收购行为和招聘行为,都从侧面反应了这一点,不过毫无疑问,Apple Watch 正在渐渐成为一款合格的医疗产品。

那么英国媒体对 Apple Watch 3 有什么愿景呢?他们提到,虽然 Apple Watch Series 2 已经是我们使用过的,最棒的可穿戴智能设备之一,但是他们同样十分期待 Apple Watch 3 。

Apple Watch Series 2 已经增加了比如说防水功能和更快的处理器,但是它依然与不少人心目中那个完美 Apple Watch 有一些差距,而且 Apple Watch 3 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

它将会更快更轻,它应该比现有的型号更薄,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虽然说苹果并没有提到 Apple Watch 3 的发布时间,不过我们看到,初代 Apple Watch 是在 2015 年 4 月份的时候发布,而 Apple Watch Series 2 是在去年 9 月份和 iPhone 7 一起发布,所以说,Apple Watch 3 同样很有可能会与今年的新 iPhone 同时发布,当然,也有可能会更晚。

Apple Watch 的价格一直都保持相对的稳定,不过最近我们看到,MacBook 系列产品的价格上涨可能预示着未来的发展。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基本的 Apple Watch 3 的售价可能会接近 400 美元,而不是300 美元。

Apple Watch 3 的规格也应该会有不少改变,大多数传言称 Apple Watch 3 将会变得更加轻薄,随着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先进,Apple Watch 的第三款产品也可能需要一个新的,更快的处理器。

当然,如果说到功能,很多人都期待它能够在不影响电池续航时间的前提下增加睡眠跟踪功能以及配置血糖监测功能,同时,或许苹果还能带来更多的定制化服务,比如说更多的表带或者使用更多不同的材质。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大幅度进步也让我们对 Apple Watch 3 充满了期待,当然,如果 WWDC 2017 上苹果能够透露一点关于下一代 Apple Watch 3 的信息就好了。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