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细节再曝光 依然18.5:9全面屏

2017年06月03日 10: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据外媒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基于Android 7.1.1平台测试下半年将要发布的旗舰新机Galaxy Note8,并且已经确认,该机和S8一样,依然采用一块18.5:9屏宽比的全面屏。

据报道称,Galaxy Note8搭载的这块18.5:9的全面屏,和三星S8/S8+一致,这点主要是考虑到用户的单手操作和手比较小的用户体验。至于发布日期方面,三星官方的说法是下半年,所以大家将目光聚焦到了9月1日的德国IFA。

与Galaxy S8的区别在于,Note 8将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并配有Note系列传统的手写笔配置,另外在屏幕尺寸方面,Note 8应该具备更大的屏幕。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Note 8将采用后置双摄,三扬声器,中框设计五颗物理按键,分别是音量加减、Bixby、电源和S Pen解锁键。配置方面,将搭载6.4英寸屏幕,屏下隐藏式正面光学指纹按钮,4096级压感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