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和马云闹翻 刘强东、马化腾纷纷赶来为他站台

2017年06月02日 15:02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顺丰和菜鸟开撕,表示以后在淘宝、天猫购物皆不能查到顺丰的快递信息;菜鸟也提议卖家,选择其他快递。

  

  在两家吵得火热之际,腾讯和京东也纷纷出面,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首先是腾讯。

  在顺丰的回应中称,并非顺丰关闭数据接口,而是菜鸟在6月1日下线丰巢接口信息。而菜鸟之所以封杀顺丰,背后原因是阿里方面希望顺丰使用阿里云

  于是,腾讯云于昨日晚间发微博称:腾讯云赞同“开放的云计算”理念,全力保障数据安全,更保障客户业务安全。腾讯云助力顺丰布局云端,无论多么重视顺丰的数据与业务安全都不为过。”

  

  很明显,马化腾家的态度,自然是为选择了自己的顺丰站台。

  然后是京东。

  京东作为阿里巴巴的第一大劲敌,加上蹭热点技术一流,这样的话题自然不会错过。

  今日早间,刘强东就在自己的微头条上力挺顺丰和王卫,并暗讽了阿里巴巴侵犯客户隐私。

  

  “我相信顺丰的品质、王卫的为人!现在公民发送的所有私人快递信息,不管是不是该平台的都被拿走!已经严重违法!公民的隐私信息谁来保护?呼吁有关部门调查!”

  而且配图还选用了一张京东的宣传海报,东哥真是为了给自己打广告,不遗余力啊!

  此前网上还流传出一组拼图,称刘强东此前在节目中,早已预料到顺丰会揭竿而起。

  

  看来,京东不愧是专注物流这么多年,刘强东能像预言帝一样,准确地看到未来。

  至于最后,顺丰和阿里的这场互怼将如何收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