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这8大看点你感受到了吗?

2017年06月01日 09:13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猎云网北京】6月1日报道

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华尔街证券分析师玛丽·梅克尔(Mary Meeker)在美国Code大会上发布《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

这是她第22次公布该年度互联网报告,也是硅谷最受期待的权威报告。报告共包括355张幻灯片,包含了众多信息,以下是这份报告的部分看点内容:

1.2016年全球互联网用户达到34亿,渗透率为46%;2015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为30亿+,互联网全球渗透率达到42%。

2.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和互联网渗透率的增长速度都正在放缓,全球智能手机安装基数约为28亿。

3.互联网使用率继续稳步增加,同比增长4%;美国用户每天使用移动互联网时间大于3小时,而这一数据在五年前还处在小于1小时的状态。

4.2016年在线广告数量加速增多,同比增长22%,高于2015年的20%增长率。

5.谷歌和Facebook两家公司控制着美国市场85%的在线广告增长。

6.互联网广告支出将在6个月内超过电视广告支出。

7.电子竞技正在取得爆炸式增长,收看时长同比增长40%,而且有同等数量的千禧一代更喜欢电子竞技而非传统体育项目;

8.电子商务方面再次加速发展,同比增长1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