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ubin宣布Ambient OS会向Android系统一样开源

2017年05月31日 14:0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同莫博士的访谈中,Android联合创始人、Playground的首席执行官Adny Rubin今天宣布推出了全新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以及Essential Home语音助手,此外他还宣布Ambient OS智能家居平台将开源。

目前智能家居领域还处于各平台混战的情况,诸多可交互的标准和无线平台都尝试将家庭的所有设备整合在一起进行管理,而Essential正是抓住了这个契机推出了Ambient OS。然而,这项决定同时也意味着该平台能够避免当前Android平台碎片化的问题,而碎片化导致部分用户错过重要升级和优化。莫博士在谈及Android系统在全球各地划分成为各种版本,Rubin反驳道多种版本反而是Android系统的强大之处。Rubin说道:“没有系统能够获得100%升级。”

Rubin承认相对于苹果的iOS系统,Android系统的升级率明显低很多,但他的新公司的Ambient OS已经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不过在本次访谈中,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解决方案,只是说“在后台托管更多的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