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可能比我们想象的便宜

2017年05月30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这一点上几乎不是秘密,iPhone 8将具有无边界的OLED显示屏,其中设备的整个正面将是显示器。对于主页按钮和Touch ID传感器,传说苹果已经想出了将它们嵌入显示器的方式。最终的结果是,iPhone 8将基本上看起来像一块玻璃,有趣的是,这也是长久以来理想iPhone的设计愿景。

除了新的外形之外,人们普遍认为,iPhone 8将在前面和后面都加入一些额外的相机模块。据报道,iPhone 8在前端支持高级的面部识别功能。而在背面,苹果的相机模块将为增强现实提供支持。

好消息是,iPhone 8可能不如我们最初假设的那么昂贵。据报道,入门级iPhone 8模式将以1,000美元起价,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伦维奇(Steven Milunovich)最近发表的文章说明,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更加便宜。在业务内幕人士的研究报告中,Milunovich认为,低端iPhone 8可能在870美元的范围内起价,这意味着它可能要花费大约与苹果iPhone 7 Plus一样的价格。

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鲁诺维奇认为,iPhone 8将以870美元的价格起价,而在这种情况下,256GB空间的升级版价格会是1,070美元。

如果这份报告是准确的,那么对于有兴趣升级的数千万目前的iPhone用户来说,这应该是好的。可以肯定的是,虽然iPhone 8仍然是迄今为止看到的最昂贵的iPhone版本,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产品技术上进行大幅度创新,所以还是值得购买的。【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中关村在线,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