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小米6现身!骁龙660+6GB运存

2017年05月28日 19:34 爱搞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小米6刚发布的时候,就有网友宣称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小米6 青春版搭载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但是,消息传出没多久,小米CEO雷军变立刻在微博上辟谣:假的!小米6只有满血骁龙835一个版本。

但是5月28日,知名跑分软件GFXbench上,一台名称为Xiaomi Jason的手机跑分现身,并且国外媒体称其为小米6C。

根据跑分配置表显示,小米6C配备了一块5.1英寸的1080P屏幕,并且采用了最新的2.2G主频赫兹的骁龙660,GPU Andreno 512,和6GB运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5MP摄像头+后置12MP摄像头,和小米6一样支持NFC。

值得注意的是,疑似小米6C的手机搭载的也是安卓7.1.1系统

并且暂时只有曼哈顿离屏参数,

仅从配置来看,小米6C的只有处理器和摄像头和小米6有区别。

暂时还没有消息小米6C何时上手,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应该近期内不会上市。因为OPPO R11是首发骁龙660并还有个领跑期——独占三个月,如果消息没错的话。

那小米6C最快也要到9月份了,既然骁龙660应该是不需要抢购的。起售价会和小米5C一样,1499起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