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骁龙660机型现身:红米Pro 2 or 小米6C?

2017年05月28日 09: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感谢IT之家网友 浪迹无痕2017 的投稿

IT之家5月28日消息 今天在GFXbench,一款代号为“Xiaomi Jason”的机型现身了,根据GFXbench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和6GB的大运存。

“Xiaomi Jason”被外媒暂时称之为小米6C,但我们都知道,此前小米6青春版的也遭到过曝光,处理器由小米6的骁龙835换装为骁龙660,但随之被雷军否定这款机型的存在。

从页面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8核2.2GHz骁龙660处理器,GPU Andreno 512、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支持NFC、系统安卓7.1.1、屏幕为5.1英寸1080p。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官网还暂时上线了一款红米Pro 2手机,这款手机同样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此外还拥有4100mAh电池、5.5英寸FHD屏幕、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等。

但这款手机也是很快被撤下。

此前有传闻称6月的OPPO R11将首发骁龙660并独占两个月,如此看来,“Xiaomi Jason”如果要诞生的话,怎么说也得推迟到8月份了。

不过关于“Xiaomi Jason”到底会是小米的哪个手机暂时还不清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