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死腹中的诺基亚rx-100智能手机曝光

2017年05月28日 07:5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国内百度贴吧公布了多张据称是2012年诺基亚一款原型机的照片,虽然它没有官方名称,并且最终胎死腹中,没有上市,但是它内部代号为“诺基亚RX-100”。诺基亚RX-100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它特别有趣的地方在于其物理键盘,非常类似于BlackBerry黑莓设备提供的功能。

  RX-100不会是Windows Phone 7阵容中唯一具有这样功能的设备,事实上戴尔Venue Pro智能手机已经配备了物理键盘。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单元似乎没有与Lumia 800或更高版本相同的光滑外观,其厚厚的边框和轮廓使其看起来更像是类似于诺基亚的功能手机。它看起来像是运行Windows Phone 7的开发者预览版本,可能用来替代Windows Phone 7.5 Mango的另外一个版本。

  在自检屏幕上,其运行的操作系统显示已于2012年3月9日创建。该设备还支持microSD扩展,使用东芝制造的传感器Lada TCM8615MD ,除此之外,我们目前不知道这款设备的其它规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