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贴且珍惜!天桥上很快就见不到贴膜小哥了

2017年05月27日 17:52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第1页且贴且珍惜!天桥上很快就见不到贴膜小哥了

天桥是不少贴膜boy的圣地

(网传最帅的贴膜boy)

但是在天桥上摆着“专业贴膜”、“祖传贴膜”牌子的…

贴成这样叫专业?

祖传?你祖辈见过手机吗?

不过我要说的是

贴膜boy们不容易,趁着duAro还没完全断了你们的财路时,多贴两张膜吧!

你们问我duAro是什么鬼?

咪就系佢咯!

来自日本川崎重工的它拥有一项绝活:就是给手机贴膜。

duAro贴膜的好处是不会粘到指纹~不错

专业程度也不亚于贴膜小哥的~

只需50秒就能贴好~

duAro 是一款现代工业机器人,它能够实现像人类一样的精准运动。它的双臂可以独立工作,在经过编程之后可以进行相关的作业:它的一个臂膀将保护膜撕下来贴到手机上,另一个臂膀通过压力的作用来去除气泡,双臂结合作业,贴膜速度很快,完成个手机的贴膜工作才需要 50 秒,既精准又不起气泡。

duAro:“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然鹅!duAro除了当另类贴膜boy之外,它还当了另类厨师boy!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一场名为“Kawasaki Robostage”的活动中,“duAro”在披萨饼上摆好罗勒叶(一种植物香料)后,抓取调料瓶加料,最后送至微波炉加热,一系列连贯的动作没有丝毫偏差。

我仿佛看到了贴膜boy跟厨师boy的表情…

不过需要提醒一下!

duAro只能为iPhone贴膜哦~贴膜boy们还是有活路的~而且对于duAro的成本限制和贴膜的单一性,离贴膜boy们失业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呢~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标签: 贴膜天桥boy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