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超高色域!三星量子点曲面显示器炫目发布

2017年05月27日 17:2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两年三星一直在自家电视产品上主推量子点技术,主打细腻色彩表现。现在,三星也将这种技术移植到了旗下显示器产品当中。

三星近日一口气发布了三款高端显示器——CFG70、CH711、CF791。

三款显示器之间既有相同点,又有各自独特的特性。CFG70、CH711、CF791全部采用曲面设计,使用最新的量子点技术,sRGB色域表现高达125%,尤其是红色和绿色表现更加精准。支持3000:1的超高原生对比度,支持“极致动态对比度”技术,能够让黑、白区域细节更加丰富。

说到各自的特点,主打游戏玩家的CFG70是全球首款1ms响应时间/144Hz刷新率显示器,屏幕曲率达到了1800R。支持AMD FreeSync技术。能够为玩家输出更稳定、流畅的游戏画面。而CH711则支持高达2K分辨率,屏幕曲率为1500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