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浏览器确认解散iOS团队 原因不明

2017年05月27日 15:5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pera浏览器表示,目前已解散iOS团队。

近期,国外一用户发现iOS版浏览器Opera Mini和Opera Coast一直没有更新,于是在Twitter上向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联系询问状态 ,而官方给出的答复是Opera现在已经没有iOS开发团队了。具体原因,官方并没有透露。

iOS版Opera Mini已经有将近一年时间没有更新,而Opera Coast最新一次更新是在2016 年12月。这意味着iOS用户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时,如果不喜欢使用Safari,则必须使用Firefox或Chrome。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是跨平台浏览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三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其中国版为欧朋浏览器。(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