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部落 暴雪为《魔兽》手游开发招聘

2017年05月27日 14:21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Chome游戏频道报道】:今天暴雪公布了一份新的招聘启事,其中一条招聘写到,暴雪现在为一份还没公布的移动项目招募开发人员,文中,暴雪还表示,对于开发者的要求是要有“魔兽”IP足够多的了解以及热情。两者结合,暴雪的移动项目应该是一部《魔兽世界》的手机游戏吗?

其实暴雪在4月底公布的招聘公告中,就公布了招聘拥有手游开发经验的开发者,当时并没有要求对“魔兽”拥有一定的了解。

在全球范围,《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拥有绝对的影响力,以“魔兽”为题材的山寨游戏一直占据着绝对比重。而现在暴雪官方出品的“魔兽”题材与手机相关的软件只有手游《炉石传说》以及《魔兽世界:随身助手》辅助APP。不过根据暴雪的习惯,现在暴雪还不会就此事做出回应。暴雪是否会在移动平台端上推出与“魔兽”相关的手游,请大家继续关注PChome游戏频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