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官方拍照样张出炉:四摄虚化效果惊艳

2017年05月27日 10:5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5月27日消息,昨天金立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机,其中S10号称全球首款四摄像头手机,前后均采用双摄设计,将双摄这一卖点带到新高度。但说到底,消费者最关心并不是摄像头有多少个,而是拍出的照片是否好看,金立官方公布了一组S10的拍照样张,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金立S10摄像头前置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最大光圈可达F/1.8,其拍照的一个特色是,在用前/后双摄拍照时会协同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能够拍出“硬件级”实时虚化效果。

从金立公布的样张来看,其双摄成像清晰,主题和背景对比鲜明,前后景边缘过渡自然,虚化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样张显然采用了非常专业的打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图片的美感。

除了四摄虚化拍照外,金立S10的相机还有很多好玩的玩法和实用的功能,比如、延迟摄影、慢动作、3D拍照、扫描成文、翻译、智能扫描等功能。

推荐阅读:《四摄像头显神威:金立S10手机测评》

金立S10官方样张(点击查看大图):

标签: 金立样张S1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