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Snapchat创始人与超模女友可儿本周末完婚 只邀请30人

2017年05月27日 09:3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与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本周末在他们洛杉矶的家中举行结婚典礼,婚礼只邀请新人的亲朋好友到场,大约只有30人。

26岁的斯皮格尔和34岁的可儿的婚礼只会邀请十分亲密的朋友到场,两位新人都希望保证婚礼的私密性。

他们在去年7月份订婚,相识在2014年纽约的一个派对上。这位前维密天使和拥有自主护肤品牌 Kora Organics的美容大亨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称“I said yes!!!”还晒出了闪亮的大钻戒。

可儿曾谈起这场求婚,她说:“(我预先知道吗?)肯定没有。他当时对我说,‘米兰达,我现在跟你说,这是我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跪在你的面前。’”

她表示:“我当时紧张坏了,十分感动,开心地发抖。”

可儿称,两个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埃文像我一样喜欢在家消遣。我们会在家里和朋友聚餐——他喜欢吃我做的饭。我们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都十分保守。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忠诚、顾家,以及诚实。我可能更容易相信别人,而埃文则更加保守和更有防御性,所以我俩刚好平衡。”(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