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16岁儿子庆生:母亲制作16*16吋的Xbox大蛋糕

2017年05月27日 07:52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很多父母看来游戏容易玩物丧志,多少对于孩子游戏有抵触心理,但世界上也存在一些比较开明的家长。近日知名社区Reddit上,网友Connor2451就分享了他的生日惊喜。在庆祝16岁生日的时候,Connor的母亲照着Xbox One主机的模样制作了一块16英寸*16英寸的大蛋糕。

这块蛋糕分享到Reddit上之后就引发了用户热评,纷纷给这块蛋糕和母亲点赞,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母亲制作的Xbox蛋糕,也有部分用户质疑认为这是个谎言。

另一位Xbox粉丝评论道;这是母亲庆祝他32岁生日制作的Xbox One蛋糕

不过Xbox项目负责人Major Nelson也就是Larry Hryb评论道:“你拥有一位非常伟大的母亲”。不管怎么说,Connor,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