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称iPhone 8无Home键 配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2017年05月27日 14: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日前在技术论坛首度揭露与苹果的紧密合作,预告苹果iPhone 8新机今年重大功能改变。

iPhone8

台积电称iPhone 8将取消Home键、改成以光学式指纹辨识晶片,直接在屏幕辨识指纹。

另外,萤幕尺寸由16比9改为18.5比9。

iPhone 8将以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感测器,提升高画素相机性能等,进而延伸到更多增强现实(AR)的应用。

台积电还对外宣告独家为苹果代工应用于iPhone 8的A11处理器。

另外,国外媒体还报道,苹果内部的一份备忘录曝光,该备忘录要求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届时新品发布后售后服务电话可能会猛增,很明显,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9月份举行,iPhone 8会在9月份登场。

而考虑苹果新品一般是在发布会之后一个周就开始发售,因此iPhone 8的发布时间在9月17日之前的可能性更大,9月17日可能是开始接受预定或者发售的时间。(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