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SnapChat和Facebook将成为AR用户增长最大助力

2017年05月27日 14:05 青亭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份来自eMarketer的报告显示,由于流行应用Snapchat的崛起和Facebook照片滤镜的推出,推动了最近的AR(增强现实)市场的增长。同时,VR(虚拟现实)市场的的增长是由社交网络的360度视频驱动的。

该报告估计,4040万美国人在2017年每月会参加某种形式的AR活动中,同比去年上升了30.2%。eMarketer定义AR用户为:任何年龄阶段的个体,每月内至少一次使用任何设备参与AR内容。到2019,AR用户预计将达到最多5440万名,相当于近1/5的互联网用户。

“Snapchat Lenses的使用者占AR用户的绝大部分,”eMarketer预测分析师Chris Bendtsen说。“Snapchat Lenses的发展将继续为AR带来用户,但在未来几年,eMarketer还预计Facebook和Instagram Stories将是AR使用增长的助力。”

在VR方面,视频仍然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该报告预测,在2019年美国将有960万人每月至少使用一次头显来体验VR内容,比2016的数字上升大幅了98.7%。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