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安新区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5月27日 13:53 CCTIME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飞象网讯 近日,在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国际数字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贵州省贵安新区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秦如培,中兴通讯政企中国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朱永涛出席开幕式并见证签约仪式。贵州贵安新区华溪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松华和中兴通讯第五片区总经理王昕签署协议。

贵安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八个国家级新区,位于黔中经济区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地势相对平坦,人文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贵安新区将按照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要求,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建设国家大数据产业集聚区。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为合作伙伴构筑安全、开放、共享的平台,为用户带来更绿色、更开放的产品和信息化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和提升贵安新区智慧城市产业的建设和运营服务,中兴通讯将贵安作为西部地区重要业务发展区域和战略合作城市,全力支持贵安新区的信息化建设和产业升级,与贵安新区管委会开展紧密合作,深入探讨在多种合作模式下,带动培育当地中小型创新创业公司企业,在智慧产业、互联网+的新形式下的融合和产业优化升级,并重点推进在物联网、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