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三大神级配件,再也不怕手机没电

2017年05月27日 13:21 泡泡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对我们的重要性相信无需多言,TA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工作、娱乐等方面不可或缺的"伴侣"。然而,长期以来我们的伴侣都做不到太持久。就拿现在火爆的王者农药来说,用iPhone的朋友们经常感叹满电状态也扛不住三把排位,其实,无论是游戏党还是办公党,对手机的要求基本都是一要拼流畅,二要拼续航。但如今手机的纤薄外观下,如何才能做到鱼和熊掌兼得呢?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苹果续航不给力又不带快充,于是乎很多用户都把眼光看向了华为Mate 9。作为在3500元以上销量最好的高端机之一,华为Mate 9的续航真的不是针对谁。

  

  如果你不是需要16个小时打游戏的玩家,那么Mate 9的续航可以轻松撑过至少1天的使用,对于Mate 9的大多数重度手机用户,他们经常会得意地夸耀自己的手机1天只用了50%的电量,1.5-2天的续航时间是大多数人的常态。原因就在于7.9毫米薄的机身中,Mate 9还能藏下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有了它的保障,自然一改过去手机续航不够持久的弊病。

  

  而论及iPhone上没有的快充功能,Mate 9上则采用了华为最新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输出功率 22.5W,配备USB Type-C充电接口,并且采用了华为SCP快充协议。即使面对40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10分钟充电20%,20分钟充电40%。充电30分钟即可连续观看视频12小时。

  

  对于快充来说,充电速度虽然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但对于快充时的安全问题也不能忽视。因此Mate 9加入了15层安全防护网设计: 5层安全电压保护网、5层安全电流保护网,5层温度监控保护网。同时还会主动判断充电线是否满足快充要求,不达标充电线无法进行快速充电,让快充既快又安全。

  

  如果说你需要进行长时间外出,比如周末选择自驾游之类的,这时候你可以带着同样支持SuperCharge的车载快速充电器。可以支持4.5V/5A快充同时还兼容9V/2A和5V/2A充电模式。对于习惯用手机导航的用户而言,一路导航下来难免担心电量的问题,有一个车载快充是不是就方便多了呢?不仅能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双插头的设计还可以给家人的手机充电。

  

  好吧,即便我们在一些情况下,会遇到手边没有充电器可用的窘境,这时候就会用到一件Mate 9上的"非常规武器"了,那就是华为10000mAh移动电源快充版,该电源容量高达10000mAh,并且支持双向快充,搭配华为Mate 9系列、P10系列等同样支持超级快充技术的手机,堪称珠联璧合。同时,这款电源还支持12重安全防护,电芯满足美国UL安全认证。

  

  

  这款移动电源的颜色除了有曜石黑外,还有月光银、玫瑰金以及摩卡金等配色,配合你的同色Mate 9使用,风格更搭。

  

  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一大优势就是大容量电池和长续航,此番有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车载快充和快充移动电源三大法宝的强力加持,让Mate 9在续航充电方面更上一层楼,充电这事儿,就再也不用慌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