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招聘信息透露新消息 《魔兽》要出手游了?

2017年05月27日 10:3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在暴雪官网公布的新一轮招聘信息上显示,暴雪正在为一款上位公布的移动游戏招募开发人员。在招聘信息介绍中显示,此项目所招募的开发者需要拥有对“魔兽”IP足够的了解和热情,或许暴雪暗示着未来即将开发《魔兽》手游。

今年4月,暴雪便在招聘信息上透露,正在招聘一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来开发第一人称游戏引擎。据暴雪官网的消息显示,暴雪招聘的工程师负责为一个“未公开项目”设计第一人称引擎,而应聘者必须有着不少于5年的项目经验。当时,很多人认为暴雪的此番目的是为了研发《守望先锋》手游版。

通过近期暴雪的招聘动向来看,未来暴雪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手游项目的开发中。不可否认,《魔兽世界》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依然存在,尤其是《魔兽》电影上映后,玩家们陆陆续续回归,而暴雪也在同期上线了新的资料片。但收到手游市场的冲击,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玩家流失的现象依旧严重。(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