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组建新的投资部门:专注于人工智能

2017年05月27日 10:1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正在设立一个专门针对人工智能的投资部门。

这一新的努力表明,Google在风险投资方面取得了经验,并将其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

国外媒体当地时间周五报道,新组织将与Google母公司Alphabet在GV(以前称为Google Ventures)和CapitalG(以前称为Google Capital)的资金活动中分开。

该组织将由Anna Patterson领导,并将像一个孵化器一样,为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提供一个共享的工作空间,并可以获得Google的一些最优秀的人工智能人士的指导。

去年,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开始将该公司定位为“人工智能”,而不是“移动为先”。所以Google创建人工智能投资项目一点儿也不让人惊讶。

Google最近收购了举办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竞赛的平台Kaggle,这也可能会影响到这一新的发展。

据报道,Patterson和公司将在这一问题上与GV合作投资。该投资规模将从1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不等,不过目前尚不清楚Google计划每年向该项目投入多少资金。(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