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GNU/Linux 9 “Stretch”宣布于6月17日发布

2017年05月27日 08:17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备受期待的Debian GNU/Linux 9 “Stretch”操作系统终于确认了发布日期,就在几分钟前团队成员宣布这款热门发行版本将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发布,距离现在还有三周时间。

不过在这段时间内,开发团队还需要修复已知的BUG,各种崩溃和内存泄漏问题,整合所有最新的安全补丁,处理Debian GNU/Linux 8 "Jessie"系列版本的推送和流畅升级问题。

Niels Thykier在今天更新的邮件列表中写道:“我们计划在2017年6月17日发布。如果你想要为此进行庆祝,请考虑参加一场Debian版本发布排队或者自己举办一个。用户可以访问https://wiki.debian.org/ReleasePartyStretch查看更多信息。”

标签: DebianLinuxGNU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