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保护壳泄漏 被人买到了

2017年05月26日 20:54 财经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年要发布的 iPhone 8 无疑会牵动着行业和用户的神经,传闻称这款新 iPhone 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这足以让屏幕增大的它有着更小的体型。

今天早些时候,日本博客 Macotakara 为我们带来了疑似 iPhone 8 保护壳的上手,并和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进行了比较。该博客指出,这个保护壳首次出现是在中国的一个购物网站,并声称是 iPhone 8 的保护壳。这个保护壳的设计很可能是基于早期曝光的设计图和模具,但它可以让我们很好地看看“iPhone 8”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有何区别。

例如,摄像头的开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排列,报道称 iPhone 8 将采用垂直的双摄像头布局,这将支持新的增强现实功能。另外,由于垂直摄像头的设计,电源按键已略微向下移动。

在整体尺寸方面,“iPhone 8”的保护壳明显小于 iPhone 7 Plus,只比 iPhone 7 大一些。

Macotakara 表示,“iPhone 8”的保护壳似乎比 iPhone 7 稍厚,这再次与早前的报道相一致,之前报道称“iPhone 8”的尺寸为 144 x 71 x 7.7mm。目前 iPhone 7 的规格为 138.3 x 67.1 x 7.1mm,而 iPhone 7 Plus 为158.2 x 77.9 x 7.3mm。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没有在保护壳后面发现 Touch ID 的开孔,但是这不能证明什么,苹果会如何在 iPhone 8 上使用 Touch ID,目前依然是个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