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透露有人曾劝他卖Facebook:不卖会后悔终生

2017年05月26日 15:4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CEO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的毕业演讲中透露,在Facebook最困难的时候曾有人劝他卖了Facebook,一家公司的顾问甚至告诉他,不卖你会后悔终生。

  当地时间周四,扎克伯格回到母校哈佛大学,并在哈佛大学第366届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他谈及了在哈佛宿舍创业的经历和妻子普莉希拉在哈佛时期的爱情往事,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创造人人都有使命感的世界的三种方式,并在从哈佛辍学12年后获得了哈佛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在演讲中,他还提及了创业初期鲜为人知的故事,当时有人劝他将困境中的Facebook卖了。

  他表示,当时Facebook创业不久,正处于困难时期,而有几家公司想收购Facebook,联合创始人和早期的投资也接受了收购报价。

  不过扎克伯格拒绝了收购提议,在经过一次激烈的争论之后,有一位顾问告诉他,如果你不卖了Facebook,你会后悔终生的。

  不过扎克伯格力排众议的决定也让他在公司的困境非常糟糕,他感觉他被孤立了,他表示当时22岁的他还没有真的了解这个世界。

  而目前,Facebook市值高达4400亿美元,是仅次于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之后的市值第5大公司,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也高达720亿美元。现在看来,幸好当年扎克伯格有一个创办一家连接更多人的公司的梦想,没有卖了Facebook。(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