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Galaxy S8虹膜识别被破解: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

2017年05月26日 14:3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一个黑客组织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黑客通过一张照片和隐形眼镜就攻破了三星Galaxy S8虹膜识别系统,对此,三星在深入研究后表示,这一方法在现实中是非常不可能的。

这个叫“混沌计算机俱乐部”( Chaos Computer Club ,简称CCC)的德国黑客组织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用一个人的眼睛和一个隐形眼镜来欺骗Galaxy S8的虹膜扫描仪,三星第一时间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会进行深入的研究。

三星在深入研究后,再次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三星的一名发言人对记者说:“你需要一台能捕捉到红外线(在视频中使用的)的相机,这在市场上已经不存在了。此外,你还需要拍下主人的虹膜照片,然后偷走他的智能手机。在现实中,整个场景都很难实现。”

国外的媒体记者尝试过,但却没能用一张和编辑的脸差不多大小的彩色照片骗过一个Galaxy S8虹膜扫描仪。

三星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