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保护壳上手:5.8寸屏单手操作!

2017年05月26日 10:4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之前曾准确曝光iPhone 7内幕消息的日本媒体Mac Otakara,现在送出了所谓iPhone 8的保护壳,旨在告诉大家一些新机的细节。

为了让细节展现的更明显,直观,Mac Otakara找来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虽说iPhone 8要使用5.8英寸显示屏,但取消Home键后其体积并捕食很大,这点从保护壳跟iPhone 7的对比就能感受出来。

可以这么说,一般用户想要单手操控iPhone 8,应该不是难事,毕竟这个体积跟目前安卓5.2寸机型相当。

此外,还有一些细节是,iPhone 8的双摄像头应该就是竖排,而镜头的体积要比iPhone 7 Plus大很多,另外iPhone 8保护壳的电源键按钮有一定下移,这样可以更好的单手操作。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iPhone 8也要使用18:9屏幕,并且未来可能屏幕尺寸会突破6英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