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逼近1000美元 分析师预计还会继续涨

2017年05月26日 09:2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今年以来不断上涨,目前股价已逼近1000美元,但分析师们普遍认为亚马逊的股价未来还会继续上涨。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993.38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13.03美元,涨幅为1.33%。

  而在周四,亚马逊股价最高时曾达到了999美元,收盘时虽有下跌,但999美元的股价还是创下了新高,是亚马逊股票从未有过的时刻。

  在4月亚马逊股价首次突破900美元时,外媒就曾预计,如果亚马逊的股价能达到1000美元,而在此期间比尔?盖茨的财富不再增加,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就将超越盖茨成为新首富,虽然亚马逊股价目前已逼近1000美元,但盖茨的财富依旧在增加,贝佐斯的财富在亚马逊股价1000美元时超越盖茨已不太现实,但亚马逊股价如果继续上涨,贝佐斯还是有可能超越盖茨的。

  自今年美国股市恢复交易以来,亚马逊股价以由1月3日开盘时的757.92美元上涨至周四收盘时的993.38美元,累计上涨了235.46美元,涨幅高达31%。

  虽然亚马逊股价目前已非常高,但华尔街的分析师们预计其股价还会继续上涨,不过上涨幅度会有所放缓,在未来一年会上涨10%。

  目前,多位分析师给出的亚马逊股票未来一年的目标价都比当前股价高出了10%,其中31位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1095美元,海纳国际、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和高盛更是预测其股价会涨至1250美元。(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