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都得用料好:努比亚Z17标配UFS 2.1

2017年05月26日 13:33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感谢Shadow_i99的投递

最近手机界不知刮了什么风中了什么毒,都在强调自家的旗舰标配UFS 2.1的闪存,就连索尼,HTC都在微博上高调宣称旗下手机一律使用UFS 2.1闪存。在此前的报道中,努比亚将于6月1号发布旗下的旗舰产品Z17。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Z17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就在刚刚,有网友放出努比亚Z17在AndroBench 5的跑分和闪存型号。

根据爆料来看,努比亚Z17采用的闪存是三星KLUCG4J1ED-B0C1,和Exynos 8895版的S8同款,也就是说努比亚Z17用的是UFS 2.1闪存芯片。同时跟据跑分来看,努比亚Z17的闪存读写速率接近800MB/s和200MB/s,比国行S8还快一点。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努比亚Z17将采用无边设计,骁龙835处理器,同时搭载8GB的大运存,配备双摄像头方案,支持IP67级别防水。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努比亚Z17可以说是很吸引人,但究竟是一台怎样的旗舰手机,只能等到发布会揭晓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