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今日发布:男神教你四个摄像头怎么用

2017年05月26日 11: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金立今下午将在上海发布S10四摄拍照手机,同时新签的明星代言人薛之谦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拍照的那些事。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网友曝光了金立S10手机的外观,工信部也通过了这款手机的认证,金立S10的机身厚度仅7.35mm,重量为178g,前面板采用3.5D弧面玻璃,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摄像头有一定凸起,采用5.5英寸1080p IPS屏幕,机身外观配色将有红色、银色、金色、蓝色、黑色五种可选。

配置规格方面,金立S10将搭载2.5GHz八核处理器,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最大128GB扩展。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最主要的支持3D拍照、人脸识别以及多人自拍功能。内置345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amigo OS 4.0系统。

最后,金立S10手机目前信息全部在这了,网友们会有兴趣买买买吗?四摄摄像头会能带来有怎样的惊喜呢?看看是怎么玩的,将在下午3点发布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