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A评测 颜值高又耐用的千元机

荣耀畅玩6A评测 颜值高又耐用的千元机
2017年05月26日 09:44 机锋网

【机锋网】荣耀畅玩6A在本月23日正式发布,除了延续千元机、高性价比的特点之外,本次还在耐用性和流畅度上做了提升。荣耀畅玩6A的口号是“青春畅快玩”,所以在外观、拍照、续航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这款千元新机的实际操作如何呢?我们通过评测来看一下吧。



外观:金属质感手感出色


本次机锋网拿到的是荣耀畅玩6A的蓝色版本。荣耀畅玩6A采用了5.0英寸的720P显示屏,机身厚度为8.05mm,在同价位的机器中算是比较纤薄的了。机身整体的观感比较不错,有时尚雅致的感觉。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上方采用了对称的设计理念,将感应器与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听筒两侧,形成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机身底部是荣耀的标志性LOGO,屏幕内有三颗虚拟按键。



机身正面上方



机身正面下方


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并辅以喷砂工艺,在持握感上有所提升。而且荣耀畅玩6A并没有采用常规的三段式设计,而是使用了全新的中框理念来打造,给用户非常新颖的感觉。



机身背部


机身背部上方是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和指纹解锁模块,底部是荣耀的LOGO设计。



机身背部上方


机身顶部是3.5mm耳机接口和降噪MIC,底部是扬声器、充电接口和通话MIC。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机身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左侧是卡槽,荣耀畅玩6A支持双卡双待和扩容,而且支持全网通。



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



卡槽展示


单从外观上看,荣耀畅玩6A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金属材质的机身,不错的持握感和视觉感,恰到好处的大小,总的来说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机身荣耀千元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