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阿里计划携蚂蚁金服牵头投资饿了么10亿美元

2017年05月25日 17:3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及旗下蚂蚁金服将在饿了么新一轮融资中,投资至少10亿美元,饿了么市值将估计达到55-60亿美元之间。

外媒称阿里计划携蚂蚁金服牵头投资饿了么10亿美元

在2016年4月,饿了么获得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投资12.5亿美元之后。阿里巴巴集团已是饿了么第二大股东,该集团旗下还拥有提供餐厅预定等服务的口碑网。如今,腾讯准备加大投入。

在外卖和团购这样的本地生活服务领域,饿了么主要有阿里和蚂蚁金服的支持,而美团点评身后是腾讯。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互联网餐饮领域,饿了么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35.5%、美团外卖为34.2%。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使用手机订餐、预约家政服务,此类服务在今年的销售额将预计达到人民币7.28万亿元(约合1.1万亿美元)。

饿了么发言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对此拒绝置评,但显然外卖市场的战争又再次打响。(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