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制政府版Windows 10是这样:数据不出境

2017年05月25日 10:07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23日晚上,微软在中国上海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公布一众新硬件的同时,他们还着重强调了中国定制的Windows 10政府版,这是其与神州网信合作完成的。

那么这个定制版Win10还有哪些细节呢?Windows业务负责人Terry Myerson表示,定制版的win10删除了一些诸如OneDrive、娱乐等政府不需要的功能,另外满足“政府数据不出境、留在中国”的要求。

此外,神州网信负责整个系统的部署升级和服务,并可以针对政府内部系统,往上添加本地加密模块和加密算法。

神州网信公司CEO徐维英表示,Windows10中国政府版第一个版本实现了本地激活、补丁、更新和升级,目前已与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国有企业建立了广泛联系,选择了中国海关、上海市经信委和卫视通三家机构作为试点,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试点客户。

最后要说的是,作为首批OEM合作伙伴,联想将推出预装Windows10中国政府版的新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